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叶冬松在石家庄桥西区政协讲专题党课时指出
叶冬松在石家庄桥西区政协讲专题党课
2021-06-23 09:2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部署,6月22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协为部分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叶冬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
叶冬松指出,要从学习“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从伟大成就中深切感受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人民的选择,从政协历程中深切感受党的领导是政协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加强政治引领,增进高度认同,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党的要求,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叶冬松强调,要从学习“四史”中赓续红色血脉,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协商民主是党和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强化协商主业,强化双向发力,强化平台搭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效能。
叶冬松指出,要从学习“四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体会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顽强奋斗、英雄辈出的历史,人民政协的历史就是一部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样子,理论武装走在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服务大局走在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履职为民走在前,时刻坚守人民立场,自身建设走在前,树立委员良好形象,切实肩负新时代委员的责任担当。
叶冬松还实地调研了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看望机关干部,听取意见建议。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