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元氏县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元氏县调研
2021-06-23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市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工作安排,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一行到元氏县就优化营商环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进行调研。李雪荣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李雪荣认真了解了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在元氏县城市会客厅,李雪荣指出,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县城建设,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县城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县城建设跨上新台阶。
李雪荣强调,要着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善待企业、尊重企业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添经济发展新动能。要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效,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元氏县服务中心,李雪荣了解了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统筹谋划。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过程中,各级政府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统筹推进。要加快补齐农田水利设施短板,进一步建立完善配套机制,着力把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要大力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宣传,从根本上转变群众用水观念,增强节水意识,扎实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