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督导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督导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21-06-23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副市长姜阳在督导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压实责任、细化任务,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城市“窗口”新形象,打造城市靓丽“新名片”。
姜阳先后来到火车站东广场、西广场,以及绿化区等区域,实地查看环境整治效果,并就该区域的深度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姜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火车站区域城市更新,进一步提升城市“窗口”新形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贡献。
姜阳要求,要高水平规划,因地制宜精细化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作,加强与铁路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实现环境整治不留死角、全面覆盖。要细化任务,加强协调合作,全力以赴、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彻底改善火车站周边环境面貌。要强化督导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切实压实责任,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