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在新乐市调研时强调
张超超到新乐市调研
2021-06-18 09:1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新乐市实地调研了华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次性医用耗材项目,听取了新乐市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新乐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发挥开发区主引擎作用,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贡献力量。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新乐市实地调研了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液态奶生产线、检测线。
张超超一行在新乐市实地调研了华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次性医用耗材项目、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等。在华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张超超听取了新乐市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指出要完善综合配套设施,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在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张超超详细了解了液态奶生产线、检测线,强调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把奶源质量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理顺体制机制,把产能充分释放出来,实现达产达效。在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张超超听取基地整体建设情况和河北美术学院运营情况介绍,强调要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做大做强。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新乐市实地调研了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听取基地整体建设情况和河北美术学院运营情况介绍。
张超超指出,新乐市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超超强调,要按照“做优传统产业、做强主导产业、做大新兴产业”的要求,结合区域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发展现代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等产业,推动实现集群发展,着力构建优势明显、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以商招商、精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市场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发挥好开发区主引擎作用,优化功能布局,提供坚强配套服务,促进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产业转移承接,全面提升开发区能级水平。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整合审批环节、压减审批事项,强化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意识,善待企业、尊重企业家,着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要夯实安全和环保两大基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落实科学治污、精准治污、铁腕治污措施,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张超超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强化领导干部和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做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要锤炼过硬作风,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罗利、高玉柱,新乐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