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1-06-17 10: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石家庄市双拥工作总结》和《2021年石家庄市双拥工作要点》。
市领导李雪荣、张业、赵尔全、黄三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作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政治之责和为政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高质量做好省会双拥工作,全面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0年以来,全市军地各级各部门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扎实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双拥工作至关重要。军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聚焦强军主题,共同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拥军支前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军人“三后”问题,大力解决部队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支持边海防部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汇聚军地合力,共同把石家庄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议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有效载体。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军地联动、军政协同、军民共建,科学谋划组织,坚持常态长效,按照“十个确保”的要求,广泛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浓厚双拥氛围,持之以恒做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双拥工作涉及领域广、参与部门多,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双拥责任,完善双拥工作机制,畅通军地协调渠道,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为争创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奠定坚实基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作出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