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
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
2021-05-02 17: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2 17: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井陉县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按照省两办和省安委会通知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先,压实各级责任,把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扎实做好防火防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5月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井陉县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井陉县塔寺坡村,检查防火值班值守情况。
“五一”假期出行群众增多,火险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许勤来到井陉县塔寺坡村,现场拨打测鱼镇、辛庄乡等地党政负责人电话,检查防火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巡护和监测密度,做好游客村民宣传教育,把防火责任落实到村、到户、到人,聚焦商场、饭店、商务楼宇等人员密集场所,深入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火情。许勤还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防火队员,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艰苦、勇于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专业训练,提高实战能力,当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卫士。

5月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井陉县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井陉县绵蔓河河道治理工程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展,了解历史水情和治理情况。
井陉县绵蔓河河道治理既是保障群众安全的防洪工程,也是改善生态环境的民生项目。许勤实地查看施工进展,了解历史水情和治理情况。他说,防汛是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大事,要坚持把防放在首位,把工作做在汛前,在全省范围内立即开展病险水库、头顶库、河道等风险隐患排查,健全抓落实的组织和责任体系,确保在汛前整改到位。要加快防洪工程建设,保障质量安全,把防洪治理和生态改善结合起来,优化设计方案,打造优美景观。

5月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井陉县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新建的井陉县中医院,现场检查建设情况。
新建的井陉县中医院是国家“健康扶贫”县级医院基础建设项目,涵盖治未病中心、名老中医传承室、中医药文化园等。许勤到施工现场检查建设情况,强调要认真总结石家庄抗疫经验,坚持平战结合,配备疫情防控设施,与规划建设运行管理过程有机结合,平时注重发挥“绿色康养、医养结合”优势,兼顾重大疫情防控需要。调研过程中,许勤要求各地认真研判节日期间疫情形势,实时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做好景区预约管理,引导群众做到戴口罩、勤洗手、防聚集,严格执行购买退热药品实名登记制,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