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到循环化工园区宣讲党史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到循环化工园区宣讲党史
2021-04-14 09: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2日,按照《石家庄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总体安排》要求,石家庄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石家庄学院教授崔利宏到循环化工园区进行党史宣讲,掀起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崔利宏教授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全区党员干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宣讲受益匪浅,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