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4-14 09: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市直政法各部门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白峰、市检察院检察长邢伟及市委政法委员会其他委员参加会议。
郭运兴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在疫情防控、维稳安保、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交织叠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的具体安排,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统筹兼顾、攻坚克难,推动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第二季度是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与往年相比,面临的形势更严峻,任务更繁重,要未雨绸缪,统筹兼顾,把各项措施抓得紧而又紧,推动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郭运兴要求,要坚持在教育整顿中铸魂强基、自我革新、彰显作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把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为抓手,努力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省会建设;要紧紧扭住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打造更多改革新亮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