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干部群众表示将把抗疫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
石家庄市2021年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巡讲持续举行
2021-04-13 09: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弘扬抗疫精神,大力宣传今年我市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连日来,石家庄市2021年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巡讲持续举行。来自我市市直机关54个单位、全市教育系统和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卷烟厂的干部职工代表、广大师生代表分别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任马小宁、裕华区方村镇方村前党支部书记张吉强的女儿张欢欢、市民政局副局长常俊华、藁城区公安局特巡警副大队长张月礼、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党委书记吴玉杰,以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记者王琳,六名报告人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在抗疫期间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真实还原了抗疫时间轴线上的感人片段。掌声一次次在会场响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
“这场报告会让我备受鼓舞,每个报告人所体现的舍弃自身、铸爱社会的大爱之举,正是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我深切感受到抗疫精神和榜样的力量,并且有了更强烈的使命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把这种力量和精神带到学校,引导孩子们传承下去。”陈章小学副校长王金燕激动地说。
“听了报告会,我深受感动,眼泪也是止不住地流下来。疫情期间,正是这些身处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才使我们的城市最终战胜了疫情。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抗疫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群团工作部副主任余忠奎说。
报告会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聆听者。市直单位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舍生忘死、挺身而出的英雄精神;忠诚担当、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顾全大局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市教育系统的老师们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教育岗位上努力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们则表示,做报告会精神的积极实践者,弘扬青春正能量,做一名有梦青年、有行青年、有为青年。
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卷烟厂的干部职工们则表示,榜样如同一道风景线,让他们看到了大爱和希望、忠诚和担当、拼搏和智慧。榜样的精神将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挺起坚强有力的脊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注入不竭动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