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马宇骏李雪荣张业等发言
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3-26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4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3月24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摘编、关于“赶考”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市领导马宇骏、李雪荣、张业、郭运兴、陈玉祥、张效春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作重点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邢国辉作了讲话。他指出,6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既谈体会、谈感悟,又讲思路、讲打算,思想认识很高,工作举措也很实。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邢国辉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担当精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特别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的深厚情怀,从中汲取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大考”中创出新业绩。要充分利用好西柏坡红色历史资源,挖掘提炼其精神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到西柏坡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制定我市党史专题宣讲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二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全市高质量发展成色。要坚持目标引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平衡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系统观念,既要善于抓主要矛盾、攻最难山头,也要善于统揽全局、协调推进,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坚持深化改革,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三要自觉厚植为民情怀,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大力提高民生福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省20项民生工程和市民生实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等措施,做好公共场所消毒消杀,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等工作,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引导群众清明期间文明祭扫,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四要始终保持赶考姿态,推动各项工作攻坚突破。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抬高工作标杆,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雷厉风行、定了就干,真正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挖掘潜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