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1-03-05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两会”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努力在工作谋划中融入新发展理念,在工作推进中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工作创新中突出新发展理念,使新发展理念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全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从大格局着眼、小切口入手,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协商监督的力度和实效。要引导广大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等工作,汇聚起助推全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合力。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建干事创业舞台,创造锻炼成长机会。要切实把始终对党忠诚、强化理论学习、坚守为民宗旨、敢于自我批评、加强斗争历练、永葆清正廉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式方法,勇于担当、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