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推选王东峰为代表团团长 许勤范照兵为副团长
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2021-03-05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4日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会议。
经过表决,会议推选王东峰为河北省代表团团长,许勤、范照兵为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王东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坚持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河北贡献。
王东峰强调,要严格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大会各项防控要求,保障大会安全顺利举行。要按照“闭环管理、严密细致”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个环节周密细致、科学务实、规范高效、万无一失。
王东峰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有效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今年全国“两会”日程安排紧、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发扬好传统、传承好做法,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履职尽责。要认真学习大会文件,充分进行审议讨论,聚焦国家改革发展大局,聚焦基层群众关心关切,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东峰强调,要严肃纪律规矩,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我省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会风会纪和各项规定,时时处处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充分展现河北代表的良好形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