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要求
蒋文红主持召开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
2021-03-04 08: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8: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下午,副市长蒋文红主持召开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检查调度各分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指出,常态化消杀机制建设关系疫情防控大局,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方法、质量、队伍等角度严格把关,针对预防性消杀、终末消杀、医疗机构消杀、冷链物品消杀等分类施策,确保消杀工作科学规范,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重点人员的协查防控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要始终坚持疫情不结束、排查不停步,切实加大密接等重点人员的精准排查、规范管理。疾控等机构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和工作流程,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各相关医疗机构正在逐步恢复正常诊疗。卫健部门和疾控机构要实地了解相关情况,严格把握标准,加强督查指导,把这项工作做好。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既坚持防控措施不放松,又要把医疗服务保障好,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