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市政协领导到界别工作站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领导到界别工作站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6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到界别工作站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学习宣传新精神,贯彻落实新要求,进一步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提升政协履职实效,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参加活动。
刘明轩一行先后到位于石家庄四药的医卫界别工作站和位于石家庄学院的教育二组界别工作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界别工作站建设和界别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向部分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委员和界别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明轩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智慧政协”APP、界别功能型党组织、界别工作站等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开展委员读书、成就观摩、学习交流等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全面理解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战略部署和发展重点,准确把握省、市委全会的安排部署和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新成效。
刘明轩要求,要发挥界别之力,汇聚界别之智,提交高质量的集体提案,反映高水准的社情民意信息,探索开展跨界别联动协商,加强界别之间资源共享、优势叠加。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宣传“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瞩目成就和“十四五”规划描绘的宏伟蓝图,更加广泛地凝聚社会合力。要把“服务发展大局”和“办好自己的事”结合起来,着眼“十四五”发展,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十四五”各项事业建设中,以肯担当、善担当、真担当的良好风貌助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