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春季送新兵 拥军情意浓——石家庄市春季欢送新兵入伍
2024-03-21 11:31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1:31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连日来,石家庄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指导各县(市、区)陆续开展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勉励新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营造了浓厚的尊崇氛围。
石家庄市军供站、石家庄军代室
石家庄市军供站、石家庄军代室在石家庄站举行春季在石中转新兵慰问系列活动,为入伍新兵送上了慰问品、纪念品,介绍石家庄红色历史和拥军爱军光荣传统,勉励入伍新兵在部队大熔炉中不断锤炼自己,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兵纷纷表示,受到石家庄军地暖心慰问倍感温暖和自豪,进入军营后一定尽快融入部队生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军人,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贡献青春力量。
晋州市
晋州市举行欢送大会,军地有关负责同志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新兵精神抖擞、英姿勃发、踌躇满志地踏上了参军报国的新征程,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军旅生涯。
正定县
正定县举行役前教育欢送大会,为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送行,军地有关负责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有关政策,勉励大家不怕困难、勇于吃苦,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爱军习武、提高本领,扎根军营、建功立业,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军人。
无极县
无极县开展2024年送政策进军营政策宣讲暨新兵欢送活动,45名入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即将奔赴军营。活动现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吕保民分享了从军入伍经历和见义勇为勇斗歹徒的故事,为新兵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军队优良传统教育。
灵寿县
灵寿县举行新兵役前教育动员会,邀请战时一等功臣马红斌、战时二等功臣张国庆为新兵做动员,结合自身从军感受向新兵讲述了参军经历和立功事迹,勉励新兵珍惜机会、坚定选择,全面提升、锤炼自我,为建设强大国防贡献智慧力量。新兵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报国志和精武心更加坚定。
平山县
平山县组织新兵赴西柏坡纪念馆、平山团诞生地纪念碑等地开展入伍前革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量身打造“红色套餐”,传承先辈战斗精神和革命传统,激发从军报国的志向。
元氏县
元氏县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全体新兵军容严整,身披红绶带,胸佩大红花,英姿勃发,朝气蓬勃。新兵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嘱托、安心服役、不辱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奉献、为部队争光、为家乡增辉、为家人添彩。
赞皇县
赞皇县开展2024年春季预征新兵役前政策宣讲暨慰问活动,集中发放“光荣之家”光荣牌,军地有关负责同志勉励新兵进一步坚定政治意识,听从党的指挥,提前打牢吃苦耐劳的思想根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战士。
新华区
新华区举行党政领导送新兵暨“百家饺子宴”欢送大会,军地有关负责同志为新兵代表颁发入伍寄语,赠送省市书法协会名家撰写的书法作品,向光荣入伍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送子参军的家长致以崇高敬意。最后,区领导与百余名新兵及家长共赴“百家饺子宴”,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为新兵饯行。
藁城区
藁城区举办春季新兵欢送仪式暨政策进军营宣讲会,新兵身着军装、胸别红花,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怀揣着对军营火热的憧憬,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满怀激情踏上参军报国的新征程,开启属于他们的从军光荣之旅。新兵纷纷表示,在军营中,要做到刻苦训练、建功立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鹿泉区
鹿泉区组织区小学军乐团为新兵送行,邀请抗美援朝老兵勉励新兵铭记从军报国初心、牢记保家卫国使命,苦练本领、锤炼作风,努力为国家立功、为家乡争光。新兵纷纷表示,要努力向老前辈学习,在军功章上留下自己的姓名,留下属于自己的崭新一页。
下一步,石家庄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指导县(市、区)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扎扎实实为新兵家属排忧解难,让新兵在军营安心服役、建功国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