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栾城区
栾城区 强化跟踪服务 出台暖心政策
2021-02-19 09: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09: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春节假期过后开工第一天,位于栾城区的河北正兴玻璃有限公司全体人员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耕耘。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里更要‘开好头、起好步’。” 该公司总经理马书敏说,公司主要生产药用包装材料,包括管制注射剂瓶和安瓿。“这些产品可以用在抗疫用药和疫苗生产上。”突发疫情以来,公司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克服诸多困难,全力保障管制注射剂瓶和安瓿的生产供应。
在生产车间内,管制注射剂瓶和安瓿生产线正在紧张忙碌地生产。来自山东济南的操作工王东东告诉记者,“今年没有回老家过年,既响应政府的号召,也可以多挣点钱,增加点收入。”
与此同时,在位于栾城区的河北征宇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也在有序恢复生产。为了能够顺利复工达产,该企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杀工作、安全生产工作。
“员工进出厂区,我们都会做好体温检测、登记,每天两次。厂区每天定时定点进行消杀,包括办公楼、食堂、生产车间等。在复工之前,栾城区政府对我们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我们也对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给我们顺利复工提供了安全保障。”公司行政总监白军丽介绍。
栾城区通过出台政策、强化服务等措施,积极做好保生产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制定出台了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有关单位属地管理责任和工业企业主体责任,形成联动合力,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强化跟踪服务,研究支持企业具体措施,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人员出行、物料运输、原材料供应等困难和问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