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抱犊寨
2020-11-20 10:52
发布时间:2020-11-20 10:52 【字体: 打印

 
抱犊寨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景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境内,距石家庄市16公里,距首都北京288公里。抱犊寨,旧名抱犊山,古名萆山,是一外集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名山古寨。它东临华北平原,西接太行群峦,一峰突起,峥嵘雄秀,四周皆是悬崖绝壁,远望犹如巨佛仰卧,眉目毕肖。山顶平旷坦夷,有良田沃土660亩,土层深达66米,异境别开,草木繁茂,恍如世外桃源。有“天下奇寨”、“抱犊福地”、“全国最大山顶园林”等美誉。其景点均集中在寨顶平台之上,有全国最大的山顶门坊南天门、道教宫观金阙宫、全国最大的山顶地下石雕五百罗汉堂、华夏第一龙壁千龙壁以及牛郎织女故事的发祥地——牛郎织女家、天池、天堂街、环山长城等诸多景点;公元前204年汉将韩信曾于此萆山设伏、背水一战、大破赵军,因而寨顶建有韩信点将台和韩信祠。金末元初,金恒山公武仙曾于此山屯兵建寨,抗击蒙古军队。在道教典籍中,该山被列为“北岳佐命”,明代著名道士张三丰也曾游历此山,留下了“三丰派”一支脉,至今相传不绝,宫观犹存。近年来,景区大力实施升级改造工程,重修了登山路;开发建设了以音乐喷泉、读月台、天井飞瀑、彩虹谷、思凡亭等景点为主的鹿隐源生态新区。并增加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少数民族歌舞演出,景区魅力倍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