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图书馆
2020-09-01 11:10
发布时间:2020-09-01 11:10 【字体: 打印

 
河北省图书馆是河北省政府兴办的省级综合性公共图书馆,是河北省社会主义科学、教育、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向社会公众提供书刊阅读和知识咨询服务的学术性机构。可向社会提供中外书刊文献外借、馆内阅览、信息咨询、音像资料视听、数字文献借阅与加工、互联网信息浏览、专业培训辅导、公益性讲座与展览等多项服务,全年365天开馆。
经过十年的建设,河北省图书馆已实现计算机管理,读者可通过互联网登录到河北省图书馆网站查询、检索、浏览电子文献和馆藏书目数据库。2002年成立的河北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中心,使广大群众通过网络便捷的受到了丰富的优秀文化艺术资源。
2018年5月14日,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结果公布,河北省图书馆被文化和旅游部评定为一级图书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