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03-04 08:5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8: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发扬敢打硬仗、拼搏奋进的精神,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市经济发展产生了较大冲击,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任务非常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毫不放松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加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力度,毫不放松抓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为推进复工复产,市委、市政府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出台了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31条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政策落实,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真正让政策惠及企业。要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毫不放松抓包联帮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领导干部包联,市政府各位领导要作出表率,主动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着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遇到的困难。各相关部门要与县(市、区)组成联合帮扶工作组,深入企业了解制约生产经营的突出问题,促进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要毫不放松抓环境优化,营造综合竞争优势,坚持分类施策,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经济运行不失速、不下滑。统计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应统尽统、应统必统。
会议强调,目前,距离一季度末还有20多天时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对经济运行形势的研判,在工作中加大调度力度、推动力度和落实力度,全力以赴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影响的进度补回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全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市领导蒋文红、高玉柱,市政府秘书长苏志超参加调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