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调研循环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调研循环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04 08:5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8: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3日,副市长高玉柱赴循环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认真听取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高玉柱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战胜疫情、推动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保证安全稳定,使命尤为特殊、责任尤为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高玉柱要求,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手段;要提高科技保障能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着重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安全生产监管体系等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督查执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常态长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