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31 09: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是在我们即将踏上“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人大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以市委全会精神统领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按照市委全会部署,立足人大职责,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审议好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明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决定好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要按照“大视角、小切口、真管用”原则,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地方立法,为我市改革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要综合运用听取专项工作报告、视察、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多种监督方式,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监督力度,助力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全市依法治市暨平安省会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县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