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并开展环保夜查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并开展环保夜查
2020-12-03 08: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08: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日晚上,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紧急调度会,传达近期省、市领导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通报近期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和督导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并对下一步空气质量管控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黄三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协同奋进,形成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大气环境数据的应用,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化技术手段,精准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强化各级大气办队伍建设,把有强烈斗争精神、忠诚敬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人员充实到大气办一线工作中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以实际成效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黄三平带领市大气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和平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和平西路高架桥、五十四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夜查。黄三平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强化措施,坚决把各项污染物降下来;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采取错时执法、夜间执法等形式,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实现预期效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