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两对口援疆合作项目投入运营
我市两对口援疆合作项目投入运营
2020-12-02 09: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09: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日,我市对口援疆项目——库尔勒农特产品专营超市、“天山情”新疆特色餐厅正式投入运营。这两个项目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深化产业援疆的具体举措,不仅带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同时还进一步丰富了市民消费选择。
库尔勒农特产品专营超市位于青园街和槐中路交叉口东南角,建筑面积651平方米,展销300多种新疆特色产品。“天山情”新疆特色餐厅位于亚太大酒店迎宾楼,建设面积298平方米,餐厅从装饰到食材全部采购自新疆库尔勒,并且还聘请了当地的厨师团队,确保让市民吃上原汁原味的新疆美食。
历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围绕产业援疆、民生援疆、技术援疆等重点工作,结合我市产业优势和市场需求,积极推进对口援疆工作。此次特色餐厅和专营超市两个项目向广大市民推介了新疆库尔勒特色产品和美食,深化了我市与库尔勒市的饮食、旅游和文化交融,进一步助力对口援疆工作升级;专营超市还拓宽了库尔勒特色农产品在石家庄的销售渠道,促进了当地农产品生产及加工产业发展,从而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
当天,市领导吴相君、黄三平调研了项目运营情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