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2020-09-22 11: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11: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20年“石字号”餐饮品牌打造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我市拟评选出“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2020年度石家庄人气餐饮店10家、2020年度石家庄美食网络达人10名。
该评选活动由市商务局、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市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我市餐饮文化,树立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示范项目,着力打造“石字号”地方餐饮品牌,促进餐饮、文化、旅游等行业的高度融合发展,为城市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根据活动方案,企业自愿申报,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加盖企业公章后,报送至辖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对照申报标准及要求,初审盖章后,统一报送至石家庄市地方特色餐饮品牌培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石家庄市地方特色餐饮品牌培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网络投票、实地考察等,并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组成评审团,结合网络投票、实地考察情况,进行集中审核打分,对成绩优异者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另外,今年的评选活动还计划在2019年评定5家“石字号”大师工作室基础上,依托全市优秀专业技能人才以及优秀企业、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等,继续评定一批石家庄市餐饮业“石字号”大师工作室,承担菜品研发、技术攻关、技能培训、交流推广等任务,促进“石字号”餐饮业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