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2020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2020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
2020-09-22 10:3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1日,石家庄市2020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灵寿县中山公园广场举行。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王韶华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启动。来自全市近400名社科工作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韶华指出,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掌握人民群众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基本需求,不断提升全市干部群众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科学普及导向。要创新方式方法,将宣传普及与惠民服务有机结合,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用百姓身边事、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社科普及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市社科工作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来自灵寿县的部分乡镇展示了当地特色农产品。启动仪式后,大家参观了灵寿县博物馆和大观园。据悉,本届科普月我市各社科组织将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活动主题,开展微视频、微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普及活动。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增加活动网上传播力度。
本次科普月将历时一个月,共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活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宣传普及系列活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宣传普及活动、“三创四建”专题宣传普及活动、民法典专题宣传普及活动、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普及活动六个板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