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开始
2020-07-14 08: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08: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3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0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正式开赛。
此次大赛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及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我市“三创四建”活动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为省级创业创新大赛选拔推荐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大赛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扶贫等社会价值。
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团市委、市残联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全市共有818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位列全省第一。经过严格的审核和初选,共有180多个项目进入初赛,其中创业项目组90个、创新项目组90个,创业扶贫专项组4个。初赛于7月13日至15日在石家庄科技中心举行,采用项目路演方式进行,聘请国家及省内知名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各30个项目晋级市级决赛。
市级决赛将于7月19日、20日在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行,采取封闭式基础评分和现场路演评分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分别进行,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1万元的奖金并颁发证书。同时,将推荐16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1个创业扶贫专项项目参加省级比赛。此外,对晋级市级决赛的项目,将纳入石家庄市优秀大众创业项目资源库,给予优先扶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