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赵一德在调研检查2020年高考评阅卷工作时强调
赵一德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2020年高考评阅卷工作
2020-07-14 08:4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08: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3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2020年高考评阅卷工作,在省招考大厦检查指导答卷存放、答卷扫描、阅卷质检等工作,在省高考评卷点深入了解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等学科阅卷情况,详细询问组织保障、安全保密等工作。他在肯定高考评阅卷工作并向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要求,严格质量标准,严谨审慎评判,确保高考评阅卷科学规范。副省长徐建培一同调研检查。
赵一德强调,评阅卷是高考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容不得一丝一毫疏漏,要以高度负责态度和严谨细致作风做好高考评阅卷工作。要严控评卷质量,坚持“统一标准、宽严适度、前后一致”原则,认真执行“三评+仲裁”评卷流程,准确把握阅卷细则和评卷尺度,健全完善质检情况登记和报告制度,全方位抽查试卷评阅情况,公平公正评阅每一份考卷,真正做到给分有据、扣分有理,确保经得起群众的质询、历史的检验。要筑牢保密防线,严守保密纪律,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考试信息数据安全。要抓实应急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强化设施设备和网络信息线路监测维护,及时妥善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确保评阅卷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赵一德要求,要关心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生活,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阅卷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