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6月1日正式进入汛期
2020-06-02 09:0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日,我市正式进入汛期。记者从市水利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目前,全市水利部门已储备防汛物资50余个品种,价值2300多万元,并全部登记造册。
正常年份,我市主汛期为7月10日—8月10日。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雨量101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多40.7%,比常年同期偏多27.8%。截至目前,全市各大中型水库蓄水总量4.0778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偏少1.2228亿立方米。
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活动,继续对辖区内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摸排检查,特别是对责任制落实、水工程调度、预案方案修订等工作及水库、河道、山洪灾害易发区、南水北调左岸排水等各类防洪工程、重点防范部位进行全面系统检查,做到汛期不止,检查不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尽快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不断加强与水文、气象、应急等部门协作配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盯紧每一次降水过程,科学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雨情、水情、工情等信息,努力提高预报精准度、延长预见期。规范水库汛期调度运用,严格执行水库调度指令,严守汛限水位底线,科学调度,充分发挥水库拦洪、削峰、错峰作用。抓好河道内村庄避险转移,落实所属乡镇、村、单位的汛期值守任务,确保遇有险情能够及时转移下游群众,避免人员伤亡。
继续完善预警发布工作机制,突出抓好山洪灾害防御预警,健全县级监测预警平台监测预警信息发布责任制,各县完善五包责任制体系,遇到险情,第一时间预警,按照“方向对、跑得快”的要求,及时组织群众避险转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启动汛期值班系统,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干部值班的各项制度。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和突发紧急事件报告制度,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保证汛令畅通。
截至目前,市本级储备防汛物资价值927.68万元,主要有编织袋、冲锋舟、救生衣、照明设备等28个品种。物资代储单位水利物资服务站已对物资仓库进行了打扫清理,保证仓库整洁、通风、安全;对长期存放的易潮物资进行了晾晒、维护、保养,张贴标签,注明名称、数量并分类堆放,确保账物相符、摆放整齐、调运方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