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建立灾害风险和灾情会商制度
我市建立灾害风险和灾情会商制度
2020-06-02 09: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我市制定出台自然灾害风险和灾情会商制度,以加强自然灾害风险管理和灾害评估工作,综合研判全市自然灾害风险趋势,准确评估灾害损失,为科学防灾减灾救灾提供决策参考。
风险和灾情会商坚持“综合协调、部门联动、分级负责、区域协同、多方参与”的基本原则。
据悉,风险和灾情会商主要采取会议方式进行。风险会商每季度、汛前和重大节假日、重大活动等重要节点开展定期会商,预期造成较大灾害的自然过程发生前开展不定期风险会商;灾情会商每月进行,紧急情况下视情召开临时会商。各涉灾部门根据掌握的重大自然灾害风险和灾害损失情况,可提请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随时开展会商。
风险会商参加单位收到会商通知后,首先组织开展自然灾害趋势预测和重大自然灾害形势研判,并就历史同期灾情进行对比分析,形成《自然灾害风险会商分析报告》(讨论稿)上会研究,经讨论后形成《自然灾害风险会商分析报告》(呈报稿),最后由市减灾办主任批准签发。灾情会商主要是收集各相关单位及其行业系统受灾基本情况,核实相关数据,评估灾害损失,最终形成《自然灾害情况会商评估报告》。
据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制度的出台,将进一步促进全市各涉灾部门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形成应对自然灾害的合力,为涉灾部门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准确评估灾情,迅速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