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靶向培训”助力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4 08: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4 08: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标准的卫生操作程序如何正确实施?如何建立追溯体系?复工复产后,不少食品生产企业遇到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困扰。为给企业解疑答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于近日组织了一场“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和实施HACCP质量管理体系网络培训授课”在线课程,采取网络授课、线上互动的形式,帮助企业又好又快复产复工。
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一种科学、简便、实用的预防性食品安全质量控制体系。该体系对原料、关键生产工序及影响产品安全的人为因素进行分析,确定加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监控程序和监控标准,并明确了规范的纠正措施。
这场线上的培训课上,专家结合未来发展趋势,讲解了HACCP管理体系相比于传统食品安全管理模式的优势,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到提前预防、科学施策、精准防控。特别是对于大中型食品企业和高风险食品企业来说,建立和实施HACCP等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全过程的信息化,确保质量管控正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让消费者真正做到“安心选用、安全享用”。
专家还结合市场监管实际状况,建议将HACCP体系运行与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督检查有机结合,对已经获得HACCP等先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中型企业,联合认证机构开展年检工作,组织专家对白酒、肉制品等重点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全方位检查,实现动态风险控制,实施食品生产加工规范化、标准化,全过程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