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收获颇丰
我市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收获颇丰
2020-04-04 08: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4 08: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我市“‘石’在等你”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高层次人才、大学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截至3月底,达成就业意向5903人。
近日,河北大学微生物学专业的毕业生马俊武,通过“云端”投递简历,经过线上初审和面试,成功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石家庄杰克化工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我市利用互联网技术于3月5日启动“‘石’在等你”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该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采取不见面应聘、无缝隙对接的形式,从职位选择、简历投递、个人宣讲,到视频面试、录用签约,实行线上双选、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线上签约。活动中,主办方遴选了783家效益好、待遇高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岗位18078个,累计关注人数已568993人,求职者投递简历19667份,达成就业意向5903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