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规划展示中心计划8月底前对外开放
中央商务区建设加速推进
2020-04-04 08: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4 08: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眼下,中央商务区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中。4月3日,记者从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位于原邮政大楼区域的中央商务区规划展示中心已经封顶,计划8月底前对外开放。
4月3日下午,在中山路与公里街交口东北角,施工围挡内一片忙碌的景象,原邮政大楼已经拆除,一座十多米高的建筑屹立在眼前,这就是中央商务区规划展示中心。记者看到,在建筑外部工人师傅正在拆卸脚手架,主体内部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
“目前,中央商务区规划展示中心已经主体封顶,计划8月底前完成装饰和布展,并实现对外开放。”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正在进行高支模拆除和二次砌筑,二层砌筑已完成90%,东侧屋面开始保温板铺设,西侧屋面防水层施工完成,东侧幕墙落地架搭设完成。
据介绍,规划展示中心项目总占地约10亩,总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建筑高为16.23米,分两层建设。未来,该项目主要用于CBD规划展示、城市原点文化展示及时尚发布。
中央商务区总面积约2.6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为1.0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00亿元,范围为和平路、解放大街、裕华路、南小街、站前街、南大街和车辆厂前街围合的区域。整个商务区自北向南分为三大板块,包括商务金融北区、文化旅游中区和商务金融南区。新建建筑面积约163万平方米,其中,商务办公建筑约83万平方米;住宅建筑约22.7万平方米;商业建筑约19万平方米;公寓建筑约为32万平方米;公共服务建筑约6.3万平方米。
目前,中央商务区规划展示中心、北区地下公共空间等5个地块正在全面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
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央商务区建设已于2月底全面复工,目前上岗施工及管理人员约400人,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成融合历史文化、彰显现代时尚,集金融服务、总部办公、高端商务为一体的省会经济发展中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