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1.7亿元稳岗返还资金保障复工复产
2020-04-04 08: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4 08: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市财政局集成财政金融政策,落实稳岗返还政策、社保费减免措施,扩大就业创业补贴范围,撬动银行贷款,倾力保障复工复产。
为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标准,裁员率由不高于上年度统筹地区城镇登记失业率,放宽到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对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企业,裁员率放宽至不超过企业职工总数20%。截至目前,累计拨付稳岗返还资金1.7亿元,惠及企业6333家,涉及参保职工47万人。
同时,预计减免社保费46.22亿元,其中企业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减免32.77亿元,职工医保减免13.5亿元。同时对2、3月份已征收的社会保险费,市级及时退费,养老、工伤和失业保险退费4.13亿元,医保保险退费4.8亿元。
另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在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支持金融机构提供优惠利率信贷支持基础上,再按企业实际获得贷款利率的50%贴息。目前,已支持7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获得贴息贷款13.16亿元,争取上级贴息资金764万元;扶持118家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0.5亿元。
除此之外,还将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企业范围扩大到所有非国有企业,对提供职业介绍的机构,给予就业创业服务补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