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政法委机关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会
2020-04-03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印发了市委政法委机关《扎实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提振精神状态,强化担当作为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方案》。
郭运兴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以“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争先创优、开拓进取,强化约束、严守纪律,自觉用党纪政纪约束言行,以过硬作风和严明纪律展示机关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郭运兴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抓落实、争上游的强大动力。积极主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有力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精细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卓有成效推进法治石家庄建设,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