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扶贫“百日攻坚”调度会要求
我市召开扶贫“百日攻坚”调度会
2020-04-03 09:4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我市召开扶贫“百日攻坚”调度会,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厌战、懈怠等问题进行梳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刚主持会议,并对全市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观看了省大督查办及王韶华、周刚到基层暗访视频。王韶华指出,暗访反映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一定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利用有限的时间进行一次“回头看”,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找差距,层层压实责任,拿出过硬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王韶华要求,要抓好驻村工作队管理,尤其要注意工作队人员在岗、工作成效等情况;要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各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对帮扶的村、户进行排查,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要抓好产业帮扶,全方位推进扶贫项目尽快开工;要抓好相关部门责任的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按职责分工,不折不扣做好扶贫工作;要抓好以督查暗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抽调专门人员,组成督查整改工作队,确保扶贫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