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4-03 09:4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日,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0年度重点工作》(以下简称《重点工作》),明确今年我市将围绕十大领域采取37项措施护航青年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
《重点工作》明确了今年我市将围绕青年思想道德建设、青年教育、青年健康、青年婚恋、青年就业、青年文化建设、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十大领域,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计划、“青年大学习”行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青年集体婚礼和职工交友联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青年见习专项计划、新的社会阶层青年人士重点人物库和骨干人才库以及后备人才库建设、“法治进校园”等“一揽子”重点工作,并通过37项举措,确保工作逐项落地。
会上,还传达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及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2019年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情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