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明确任务 压实责任
我市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
2020-04-03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会议就推进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韶华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三创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三创四建”活动的开展,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次重大的机遇和挑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省市全局的高度,坚决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扎实创建,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王韶华指出,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打下的良好基础,增强“再创佳绩”的信心决心;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和存在的短板不足,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激烈的竞争挑战,增强“狭路相逢”的危机感。
王韶华要求,要坚持全面创建常态创建,针对重点难点问题,重点下药,综合施策。要践行文明,杜绝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助力疫情防控。要抓好材料审核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扩大宣传营造氛围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开展,长效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