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元氏调研市第六届旅发大会
市领导到元氏调研市第六届旅发大会
2020-03-26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副市长孟祥红在元氏县调研石家庄市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时强调,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振士气,铆足干劲,筹办一届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让人期待的旅发大会。
孟祥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槐河片区汉码头、万花山观景平台项目现场。在槐河片区汉码头,孟祥红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等,并嘱咐相关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抓好项目建设,强化时间概念。在万花山观景平台,孟祥红指出要做好环境文章,学习推广成功经验,造福群众。
孟祥红指出,各级干部群众抢时间、赶进度,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家加满油、攥紧拳、铆足劲、连轴转的精神和做法,值得肯定,成果令人欣喜。元氏县要借此次旅发大会契机,重点构建全域旅游新布局,推进全县工作全面提档升级。元氏是千年古县,在项目建设、路线设计、活动安排上要坚持精而特,提升历史文化内涵。当前,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办成一届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更加务实,令人期待的盛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