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专题会召开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专题会召开
2020-01-22 09:0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专题会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栾城区冶河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方案。
会议对栾城区冶河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依据《栾城区冶河镇总体规划(2014-2030年)》,合理控制冶河镇区建设,统筹布局镇区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基础设施、公共安全设施。按照镇区、控制单元、生活圈三个层次,对人口进行分解,在各个层面布置公共服务设施,居住用地容积率小于等于2.0,镇区内建筑限高控制在45米以下。
会议还原则同意南高营预留用地维护方案。该地块位于北二环路以北、建华大街以东、玉清路以南、新月街两侧,用地面积16.23公顷。将1.49公顷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规划一处幼儿园,用地面积3780平方米;规划一处小学,用地面积1.30公顷;在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东侧,与居住的用地间增加一条通道,减少机动车对居住和小学用地的干扰。
副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姜阳主持会议,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