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1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4月2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带领分管局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赴平山县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并深入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和文旅企业开展问计活动。

 

 
 
调研组实地检查了东方巨龟苑、沕沕水景区和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等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复工复产后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两手抓、两手硬,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一招不让、毫不放松抓落实;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东方巨龟苑,赵俊芳对该景区生态、亲子、体验游等接地气、品乡愁的旅游项目,以及研学游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文化旅游项目给予肯定。要求景区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暂停开放期,加强景区环境提升改造和设施安全检修,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以崭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在沕沕水景区,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当了解到景区冰雪项目受疫情影响大的实际情况后,赵俊芳鼓励企业发挥自身多业态发展优长,依托丰富的资源,针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谋划推出深度多元体验游项目;同时加强项目申报,积极争取支持,不断提升景区品质,以创新供给满足游客多元消费需求。

 
 
在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就“五馆一站”和院团建设等开展“双问计”。赵俊芳有感于该剧团“太行山上文艺轻骑兵、红色经典三部曲屡获殊荣”等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连声称赞“真是了不起”。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各场馆和剧团加强培训、排练,强基础,练内功,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对于下步工作,赵俊芳表示:一是要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选址要注重综合考量。二是要积极开展“文化进景区”等各类活动,努力争取各级专项资金支持;三是要发挥国有文艺院团作用,加强精品创作与生产,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同时通过文企联姻、定制服务等多种形式,积极开拓演出市场,增强内生活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