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06 21:44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项目建设快速发展,增加固定资产投资额,5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磊带队深入辖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区统计局局长万青、发改局副局长顾焱以及相关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冯磊一行先后走访了友谊街道五十四所生活区改造、维明街道大者安吉府等6个项目施工现场,全面细致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最新进展,询问手续审批办理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打算,并与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交流。
冯磊指出,一是区直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加强各单位的协同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立足我区自身优势特色产业,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加快形成产业集群。

针对固定资产投资问题,冯磊详细了解了项目票据准备情况,对投资上报有困难的项目进行逐一解决,确保应报尽报。

冯磊要求,一是各项目已产生的投资要全部入统,颗粒归仓;二是在抓好项目建设、促开工、促入统基础上,要按照抓大不放小原则,充分挖掘投资潜力,做到应统尽统。
冯磊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和环保相关要求,做好工地围挡及抑尘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尽快入库入统,尽早完工,投入使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