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2 21:26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凝心聚力和衷共济 开拓奋进再创佳绩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
孙鹏云李强权辉张书凯等出席会议 蒲建伟讲话
 
2月22日上午,政协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在桥西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开拓奋进、再创佳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桥西的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区委书记孙鹏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区委副书记权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书凯,区政协主席蒲建伟出席会议,蒲建伟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何立军、焦吉荣、朱蕙茹、赵国海在主席台就座。焦吉荣主持会议。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会议应出席委员264名,实际出席229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10时15分,闭幕式开始。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也是全区上下共同回首“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十四五”美好愿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更是我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召开的一次盛会。
会议指出,区委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孙鹏云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坚持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孙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方向把握准,结合实际紧,句句饱含深情,充满了对全体委员的鼓励和鞭策,体现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关怀与期望。大家要用心领会、全面把握、抓好落实。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秉承好传统、展现新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听取、审议、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通过提交提案、委组讨论等形式,围绕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踊跃建言,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参考性、实用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集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担当尽责、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政协桥西区第九届委员会任期届满之年。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区九届政协要倍加珍惜宝贵时间,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要以忠诚之心永葆政治定力,坚守初心担使命,对标对表抓落实。要以进取之心汇聚发展力量,在助推发展中担当作为,在双向发力中凝聚共识。在服务大局中进而有为。要以眷眷之心答好时代考卷,珍惜荣誉,不负韶华,为民履职,不负众望,尽忠职守,不负时代。
在主会场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和区公安分局的领导同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