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3 15:48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在建项目进展、规范项目施工,加强安全管理。4月10日上午,高营镇开展2021年春季项目建设观摩拉练活动,镇班子成员、项目驻地社区书记和镇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拉练。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桂语听澜项目、祥聚拾光、万凯大厦、阳光御景、万科翡翠书院、高营大街改建工程、高营国际博览园、东原启城、万科蓝湾、和睦路道路建设的项目现场,对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观摩检查。

在检查中,观摩组详细听取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为项目在固定资产投资、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发展楼宇经济、食堂管理和施工人员疫苗接种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协助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观摩结束后,高营镇对万科翡翠书院、祥聚时光和石热八期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检查中发现扬尘污染问题进行了处罚并限期整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