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3 15:47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4月9日,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对2020年度荣获全市品质食品管理示范超市的8家单位授牌,创建数量位列全市第一。

2020年8月,石家庄市品质示范超市创建现场推进会在长安区北国超市光华店举行,该局坚持“一三三四”思路抓创建:一是突出放心消费这一中心目标,让消费者体会高品质管理、感受高标准监管。二是督促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以及食品安全内部管理制度“三落实”。三是严把源头采购关、超市销售关、食品退市关“三关口”,强化溯源体系建设,保障在售食品采购、运输、贮存、销售等关键环节安全风险可控。四是坚持必须设立品质食品专柜,必须建立并执行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和制度,必须加大检验检测力度并落实信息公开,必须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四必须”,提升社会参与度和满意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