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5 13:59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谋划特钢产业发展思路、路径,打通特钢产业链断点、堵点,招引落地一批特钢深加工项目,3月3日, 石家庄市千亿级钢铁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区召开。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段利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我区将在市发改委领导指导下,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把特钢产业作为全区主导产业,全力支持保障石钢公司做大做强,全力招商特钢上下游优质项目,将矿区打造成产值达千亿元的特钢深加工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为形成我市千亿级特钢产业规模提供支撑。

省发改委钢煤电化剩办秘书处处长罗玉辰出席会议并指出,矿区高品质特钢产业发展要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向着高精尖方向发展,使特钢产业由引进消化吸收国外产品,向引领世界装备制造业方向发展。

市发改委副主任吴书科主持会议。

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纷纷把脉出招,就河钢石钢新区未来发展和矿区特钢产业链发展进行了深度分析和讨论。

市发改委和我区将组建专班,进一步明确千亿级特钢产业具体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空间布局和发展路径。同时,积极研究制定支持千亿级特钢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引导资金、人才、技术向千亿级产业聚集,继续实施“一企一策”,支持千亿级特钢产业重点企业做优做强。围绕千亿级特钢产业超前谋划项目,创新招商模式,通过争取中央省专项资金、建立区级产业引导资金、出台配套支持政策等方式,推动产业项目加快落地见效。

区领导苏军献、芦玉廷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