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03 08:54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晚,我区召开散煤排查整治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段利勇出席会议并强调,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要狠抓薄弱环节,以天天都是攻坚日的状态,抓出成效,全力改善空气质量。
段利勇指出,要针对当前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硫指标较高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在散煤排查、露天生火等农村面源方面下狠力,强手腕,坚决扭转当前被动局面。
段利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各乡镇、街道要发挥主体作用,摒弃底数不够清、排查不彻底等问题,做到应查尽查、应收尽收。对散煤运销、购置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严厉打击。
段利勇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督导检查方案,三个督导组要再次开展全面排查整治,抓典型,出重拳,切实将散煤清零这个薄弱环节补齐补全。
区政府副区长张秀庭、杨朝晖参加会议。
区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市监局、各乡镇(街道)分别就散煤检查发现问题、散煤排查整治情况和监测点位周边管控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