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06 15:45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我国医疗保障领域首部专门的行政法规,是今后一个时期医保基金使用监管工作的法律准则,是开展基金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的基本法律依据。《条例》由国务院于2021年2月19日发布,2021年5月1日起实施。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保障基金安全,使《条例》深入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定点医疗机构和广大参保群众,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基金监管能力提升年的重要内容,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各种方式开展了广泛学习宣传。
桥西区医疗保障局分批次召集辖区内285家定点医药机构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并播放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印制的《条例》宣传片。以开展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神威中医堂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了《条例》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

 
赞皇县医疗保障局利用县城集市,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展架、发放材料等方式,对《条例》进行全方位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条例》及政策问答等宣传材料,对《条例》、现行医保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并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赵县医疗保障局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辖区内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召开执法工作培训会。邀请专业律师对近年来发生的欺诈骗保典型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基金监管科负责人从立法背景、预期实现目标、主体范围及法律责任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对执法程序、检查可采取的措施等进行重点讲解,为即将开展的行政执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