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5 09:42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做好城区春季园林绿化管护重点工作,夯实全年工作基础,市园林局组织相关负责人对民心河春季重点管护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来到民心河东线槐中路至槐岭路段管护现场,对春季重点绿化管护工作返青浇水、麦冬修剪、绿化补植等工作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地被植物补植过程中,尽可能选择耐荫性、抗旱性强的地被植物,同时应丰富品种的多样性;二是对坡度较大的地形要因地制宜,降低绿地高度;三是对花池等设施要更据管护实际进行逐步完善。
检查组指出,春季绿化重点管护工作的实施,有力提升了城市形象,增加了城市绿地效果,为全年管护工作提供了保障。民心河绿地是我市绿化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众多市民身边最便捷的休闲场所,民心河优美的绿化增加了市民的生活幸福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