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2 17:11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维护良好的城市公共秩序和形象,近日,市城管局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综合整治工作,解决非机动车(包括家庭自行车、电动车、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实现停放秩序无序向有序转变,彻底解决影响市容的“顽疾”。除了宣传引导市民形成文明骑行、规范停车的行为习惯外,市城管局还将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作为单车规范摆放的重要抓手,着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6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南侧,新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正在对沿街商铺逐一入户宣传门前三包政策,发放“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倡议书,引导门店经营者了解自身职责,参与城市管理。在一家药店门前,药店店主正在规劝一名外卖小哥将送货的电单车摆放入位。“为了赶时间我经常随便停一下车子,拿上客户预定的药品就走,有了老板的提醒和城管人员的劝导,以后一定会注意规范停放”送药的外卖小哥说。
“门前三包”主要是指门店经营者履行社会责任,负责门前卫生、外立面、秩序等的管理和维护。由于省二院南侧没有设置便道,门店门口就是非机动车道,因此没有施画非机动车停车线,以往此路段非机动车混乱摆放在非机动车道上,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前段时间,新华区城管局经过认真的分析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案,即在现有的非机动车道南侧统一施画一道近百米的停车线,既能基本满足群众的停车需求,又规范了停车秩序,防止发生交通拥堵。据新华区城管局督查考评办公室主任李钢介绍,今年新施画了190余条共享单车专用停车位,辖区内非机动车施画长度达到3万多米,各街道办事处全部与沿街门店签订了“三包”责任书,区城管局定期明查暗访责任书签订和责任落实情况,通过动态监管抓长效治理。
据悉,在市城管局制定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对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区城管局负责督导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加大对沿街单位、商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的指导、管理力度,对“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内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及时规范。对邮政、快递、外卖等行业临时停放车辆,要引导从业人员规范停放。市、区市容考评部门将加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考核,并纳入当月市容专项考评成绩。
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刘会民告诉记者:“当前全市正在大力开展非机动车规范摆放整治,维护停车秩序是‘门前三包’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广大商户扛起责任,共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