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2 17:09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中考时,城管系统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中考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洁净、宁静、安全、舒适的考试氛围。
藁城城管
藁城城管,在前期安排部署工作的基础上,市容中队安排执法人员加强早、中、晚时段的值班巡查,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规范管理,坚持“定人、定岗、定时、定点、定责”的原则,通过定点值守与机动车巡查相结合方式,对考点周边进行无缝隙,不间断管理。
期间,加大夜间执法力度,营造良好备考环境。以考点和居民社区周边为重点,严格查处夜间店外音响外摆扰民行为,增强夜间执法力量,密集巡查,对各类可能影响考生的噪音扰民行为,坚决取
加强考试期间巡查值守,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市容中队在城区八中、九中、实验学校三个考点设立“城管护考岗”,执法队员早晨6:00到岗到位,在考点周边开展不间断巡查盯守,及时查处占道设摊、非法散发招生小广告等扰乱考试秩序问题,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栾城城管
栾城城管大队及时召开会议布置迎考保障任务,制定中考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制度。
全面加强校园周边市容问题的巡查力度,严格管控校园周边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等各类市容问题,确保考点周边环境秩序井然有序,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
加强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严格落实噪音污染防治措施,特别是建设工地、店外活动的噪音管理,切实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全力为中考护航。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禁考点周边宣传促销活动,防止人群扎推聚集,引导送考家长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中考安全、平稳、顺利。
鹿泉城管
鹿泉城管大队成立中考保障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中考保障工作方案,在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不允许有任何流动摊点。同时,加大对考场及考生住宿点周边的市容环境的综合整治,积极营造整洁畅通的考试环境。
落实责任,定点值守。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组织执法力量采取不间断巡查和定点值守的方式,加强对各考点周边市容秩序管理。
提前整治,静音中考。安排城管队员提前到岗,对辖区3个考点周边流动摊点、沿街商户高音喇叭及违规促销等行为,进行再次排查。对违规商户进行就地整改,确保开考后,考点周边安静、有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